?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
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15, 2010

好心分手-卢巧音&王力宏

卢巧音:是否很惊讶 讲不出说话
卢巧音:没错我是说 你想分手吗
卢巧音:曾给你驯服到 就像绵羊
卢巧音:何解会反咬你一下 你知吗
王力宏:也许该放心 不应再说话
王力宏:被放弃的我 应有此报吗
王力宏:如果我曾是个坏牧羊人 能否再让我试一下
王力宏:抱一下
卢巧音:回头望 伴你走
卢巧音:从来未曾幸福过
王力宏:恨太多 没结果
王力宏:往事重提是折磨
卢巧音:下半生 陪住你
卢巧音:怀疑快乐也不多
王力宏:被我伤 让你痛
卢巧音:好心一早放开我
卢巧音:从头努力也坎坷
卢巧音:通通不要好过
王力宏:为何唱着这首歌
王力宏:为怨恨 而分手
王力宏:问你是否原谅我
卢巧音:若注定有一点苦楚
卢巧音:不如自己亲手割破
王力宏:回头吧 不要走 不要这样离开我
王力宏:恨太多 没结果
王力宏:往事重提 是折磨
卢巧音:下半生 陪住你
卢巧音:怀疑快乐也不多
卢巧音:没有心 别再拖
卢巧音:好心一早放开我
卢巧音:从头努力也坎坷
卢巧音:通通不要好过
王力宏:为何唱着这首歌
王力宏:为怨恨而分手
王力宏:问你是否原谅我
卢巧音:若勉强也分到不多
卢巧音:不如什么也摔破
王力宏:好心分手 每天播
卢巧音:可知歌者也奈何
卢巧音:难捱就无谓再拖
卢巧音:好心一早放开我
卢巧音:从头努力也坎坷
卢巧音:通通不要好过
王力宏:为何唱着这首歌
王力宏:为怨恨而分手
王力宏:问你是否原谅我
卢巧音:若注定有一点苦楚
卢巧音:不如自己亲手割破

0 comments: